月不西沉

陆生今天吃到烤肉了吗 阴阳师&滑头鬼之孙联动同人小段子

陆生今天吃到烤肉了吗
阴阳师&滑头鬼之孙联动
       小段子排版渣
       两句话连若
       ooc 私设首无和般若关系很好

       1. 五星满的首无盘腿坐在庭院里。八百还是没有给首无升六星,这次是被新来的ssr超了车,又和首无有些渊源,首无也不能像上次被超车那样去理论。于是首无很郁闷。
        2.首无把自己的头抱在了膝盖上。他用手里的弦串了几块之前七五三节去现世买的棉花糖放在颈上烤。甜食总是能让人心情愉悦,对首无这种有点幼稚的人尤其有效。
        3.膝盖上的头看到棉花糖变了色往上蹭了蹭,首无把糖拿下来塞到嘴里,顿时觉得整个人都被治愈了。随即腹诽,也不知道八百是不是早不打算升自己才提前买了糖安慰他。
        4.般若住的离首无近,闻着烤棉花糖的味道蹭了过来。
“你分我几块,我就告诉你新来的那个在哪,怎么样?”般若星星眼。
“不用了,我分你几块你帮我把剩下的带给他吧。”首无冷漠脸。
“欸??????”
          5.般若一脸懵逼的拿着烤过的糖去了大妖的住处。
“陆生大人我进来啦!”般若推开门就进去了。
“人呢???”
“…我在这。”一边比般若还矮一截的陆生扶额无语。
          6.般若一激灵想起来白天的陆生还是个小孩子。不想起来还好,想起来更加尴尬。
“这是首无让我带过来的,烤过的现世糖果。”
“谢谢,我现在不方便,还请你替我谢谢他。”
“你自己不会去吗?”超凶der若若超凶der╭(╯^╰)╮
“…好吧。”
        7.     最终陆生还是自己去见了首无。当然,是晚上。首无正把自己的破势擦的亮晶晶,一抬眼还是感觉自己快被亮瞎。这发型大概就是新来的ssr了。
“请坐。”
“谢谢,糖很好吃。”
尬聊ing。
        8.尴尬的气氛被咕咕叫的声音打断。
“没吃晚饭?”
“嗯。”
“我去做点吧,你吃什么?”
“烤肉有么?”(๑>؂<๑)想吃肉
“…”
         9.首无很快抱着两个红蛋回来了。
“我这里没有烤肉,你先吃点吧,就在这里不要动,我帮你去找比丘尼要个黑的来。”
“这倒不用了,只是我现在已经用不着吃白蛋了,阿妈在攒其他品种的达摩了。”
“哦。”
       10.不大的屋子里只剩下红蛋被嚼碎的声音。
“这寮里没有雪女很寂寞吧。”
“不要紧的,这里不是还有鸩有你么。”
“可是我们都不是你认识的样子了。”
         11.“奴良组的首无确实不是会烤东西的,鸩也的确不是妹子,我也知道这里的雪女不是冰丽,那又怎么样呢?我毕竟回不去了。”
“既然都知道回不去了就留在这呗,但是先说好了啊,我可不是你的部下,我是你前辈,你得尊重我。也不要惦记着用我的鬼火烤什么奇怪的东西╮(╯▽╰)╭。”
         12.“我是肯定不会拿前辈的鬼火烤肉的,明天我就去问问座敷能不能帮忙。”
酝酿了这么久还是没说出来对方超了自己车的事儿,首无有点怀疑自己的语言能力。
“嗯,不早了你早点回去吧。”
“好。”
          13.第二天一早般若就蹦蹦哒哒跑到了隔壁。
“那个小矮子怎么样,是不是怂的赔了自己的六号位破势给你啊?”小般若已经看透了一切.jpg
“小矮子???你现在这么膨胀了???”
“我哪里膨胀了,就是个戴眼镜的小矮子,我说话大点声他就吓得只会说好了。”
            14.首无发现自己教育新人的时候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觉醒了?我昨天见到的是个很霸气的大妖啊,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得罪谁了,是个费发胶的都要来抢我的六星。”
            15.首无讲了全过程之后般若没撑住笑了出来。
“你这前辈当的过分了啊哈哈哈被人超了车也不趁着他没觉醒去给个下马威哈哈哈哈哈你以为他像我啊爱拿你鬼火烤东西吃哈哈哈哈哈…”
“早啊风神大人。”
“哈哈哈哈嗝…早啊连连…”
          16.没了般若的魔性笑屋子里又安静了下来,首无有点庆幸没真的趁陆生没觉醒去闹,不然小陆生岂不是太惨了。一向对人类没好感的般若对半人半妖的陆生想来印象也不会好,更何况昨天他见到的八成是人类形态的陆生。好在般若和风神大人在一起这么久脾气好多了。希望昨天般若没对人家太凶吧。
           17.另一边的陆生暗戳戳的想着能不能既不惊动首无又能用对方脖子上的火烤肉吃。想着想着觉得应该还是那样的会比较像以前在奴良组吃的。
            18.第二天陆生去了座敷那里,更加坚定了去找首无烤肉的心。两个世界都待过了也没见过边烤肉边掉血的啊!感觉吃到嘴里的肉都带着血腥味啊喂!说好的带来福运呢!边上也没个奶妈你这样真的不会挂么!
             19.不行不行这样不行。
“谢谢座敷,就到这吧,这些已经足够了,你快去找个人替你看看吧。”
“行吧,我去找花鸟姐回个血,你跟荒也真是的,又费发胶又费火,走了走了。”
“你慢点啊,可别晕倒了啊!”
“知道了知道了。”
           20.“陆生啊!阿妈回来啦!来来来这个六号位给你,今天太累了明天我就带你去强化。这可是个极品爆伤啊!强满了我就带你斗鸡去!”
“那阿妈早点休息吧。”陆生把御魂收了起来。
             这个爆伤…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