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西沉

陆生今天吃到烤肉了吗 (二)


阴阳师&滑头鬼之孙联动小段子
前文见评论
       虽然调整了一下依然很渣的排版
       ooc 私设首无和般若关系很好

21.陆生和手里的御魂大眼瞪小眼——他不知道怎么用。寮里当家做主的八百阿妈又是个不靠谱的,想了想还是去找同好问问怎么用吧。

22.陆生的同好是个需要发胶的中二病。陆生也是。

23.荒酱带着自己的小玩具立在庭院的温泉池边 。他现在觉得神话也是有地域性的——只有氤氲的水汽根本看不到脸。

24.站在他身后的陆生觉得自己低估了同好,低估了这个两米二的美少年。

25.“阿妈给了我这个,是叫御魂吧,你能不能告诉怎么用?”
“极品破势啊!这个要强化的,一套四块。我们可以带六块。”

26.“为什么我只有这一块儿???”“…你先把这个强了吧,去庭院角落的御魂屋就行了。”“好吧,你是要泡汤?”“嗯,你快去吧我要下去了。”

27.神乐按说也是这个寮的主人,但是大家多少有点儿拉不下脸叫小姑娘阿妈,陆生更甚。小神乐看着和柚罗酱差不多大啊。

28.御魂屋门口。“小神乐可以帮我强化这个御魂吗?”“这么好的御魂…你还是找博雅吧…我不太敢下手啊…”“为什么?我还不认识博雅阿爸啊…”

29.“那我也赌一把好了!你不后悔?”“呃…来吧。”神乐带着陆生吧一堆四星御魂放在了强化阵上。…“神乐啊,效果命中是作什么的?加了很多呢。”“…啊哈哈哈哈哈是很强啊,别给晴明看到哦,他看到了该嫉妒我手气好了…”

30.陆生觉得自己被当成了傻白甜。唯一的家当大大贬值,看来想吃点儿正常的烤肉怕是只能靠做梦了。

评论(2)

热度(14)